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孫承榆

心心相惜,心有靈犀❤️🫶

已更新:5月4日

明明正處大學生涯中最後一個學期,到了大四才慢慢開始關注學校舉辦的活動。既然都快要畢業了,不如就拋開以往兩點一線從家裡到學校的距離吧!讓自己的大學生活再活得像大學生一些😂

看到學校最近有宣傳創作流畫的活動,覺得自己可以嘗試看看,就跑去報名此活動了!!

在報名這場活動之前我從來沒有參加過任何藝術治療或是讓心裡療癒等等的活動,大概是我很自信的認為我一直以來都很好吧!自以為好到不缺這些時間去參加這些活動,但事實是,我很需要這些活動。

曾經認為自己很好,實際上我卻是充滿著坑坑疤疤。


經過這次的活動,除了感覺新穎之外,還可以跟大家互相聊聊自己的感受。另外也有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環節是大家一起創作「植物系曼陀羅圖畫」,我們將校園撿來的落葉、花朵,還有樹枝,甚至是石頭(上述這些都是自然掉落物,而非刻意摘採),那是漫無目的的創作,沒有構圖上的限制,更沒有寫實與否,按照自己Feeling來創作這幅大家一起拼湊的——植物系曼陀羅圖畫。


雖然我自己身上充滿著坑坑疤疤,但不代表我就不是「完整」的人,我還是我,因為有了這些坑坑疤疤,才會讓我更加完整,變成是有生命力的那個我。


 

⬆️上圖為大家一起創作的「植物系曼陀羅圖畫」,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像是一株綻放生命力的樹。



10 次查看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