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孫承榆

大地震!!!海獅會~害怕~~🦭

已更新:4月30日

在臺灣第一次發生大地震的時候在1999年的9月21日,又稱大家很熟悉同時也刻骨銘心的那個名字——921大地震。那時候我還沒出生,在發生0403花蓮大地震之前我是抱著慶幸、還好沒有遇到的心情看待,至少在我的有生之年不會發生第二次,直到最近發生了震度接近921大地震的大地震,事情永遠不會照著自己的所想的那樣進行。


地震當下真的是直接在原地嚇哭,而且當時我坐在馬桶上上廁所,一開始感覺我坐的馬桶在上下震動(像是你的馬桶變成震動模式一樣),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左右劇烈搖晃🫨

因為我還坐在馬桶上沒辦法即時避難,我一個人在家很無助,只能坐在馬桶上邊哭邊尖叫😱

在晃的中途聽到家裡很多東西都被晃下來,家裡變得一片狼藉(我家住13樓沒有在跟你們開玩笑),這大概是我第一次深切的感受到與死亡距離那麼近...。


 

*第一波地震震完家裡變得一片狼藉(只是視角中的一部份,有些家具因為地震損毀了)*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