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孫承榆

製作網站必須要有經營社群那樣的熱忱?

已更新:5月4日

想到在高職的時候也有做過類似的事情,那就是製作網站。那時候可快樂了,總覺得製作網站這件事與自己經營社群一樣,都想透過網路的媒介去向別人介紹自己,提到製作網站、經營社群都會雀躍不已,或許我在經營網站有天份也說不定XD 又或許,能和網路上一群今生可能都素未謀面的人交流也是不錯的一件事吧!看到Wix可以製作部落格,當下的我真是開心到不行,想著又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寫一些不明所以的廢文了!


不管如何,希望只做此網站後能接觸更多人,也歡迎大家到我的網站上看看吧!!!

 

上圖是我房間的檯燈,上面掛著步步高升的祈福小豬。

6 次查看

Comments


bottom of page